close

今晚青白心情特好,因為工作了五天終於放假了!晚上可以晚睡,所以我玩了許久的PS3,這時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2點多了,雖說有點晚了…但心情持續亢奮中,於是坐在床頭看書,書名為「靈性法則之光」,順便培養睡眠的fu。

 

約莫凌晨兩點,眼睛也痠了,但卻沒什麼睡意,即使改變不同睡姿,精神狀況依然良好!可能是玩game的情緒還在沸騰,也有可能晚上喝的「青茶」奏效。心想既然如此,那就來靜心冥想吧,隨著冥想音樂的生起,我閉上雙眼,坐在床頭邊,背部墊著枕頭,慢慢的放空腦袋,放鬆全身,讓感知覺受沉澱下來。

 

好一會兒功夫,古文明的畫面零碎穿插的出現在眼前,感覺我在金字塔旁邊,眼前有著凋零的河床,可說瘡痍滿目…似在訴說著亞特蘭提斯的衰亡。很快的,腦中盡是錯綜複雜的光影閃爍交疊,同時光之呢喃此起彼落,有訊息要進來…但我無法解讀,因為我的內心有著害怕與抗拒。記得書本曾說過,人們在入眠後會靈魂出體,但醒來後根本不知道有這一回事!這該稱之為夢嗎?據說…那是靈魂與高我或已故的親友作交流…或許今晚我有機會體驗到。

 

隨著意識的流轉,首先,我很肯定現在不是在作夢!光之呢喃持續吟唱著,感覺一件事要發生了,就是我的靈魂要準備離開我的肉體了!我明白我有選擇權,可以決定是否讓它發生,此時又猶豫又害怕,明明充滿著期待,卻又害怕發生意外,比方我的靈魂回不來…或我的肉體被別的靈魂所佔領!矛盾的我最後還是說服自己不要害怕,就讓它發生吧,當作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只是這次是有意識的。

 

接著…從我的上半身開始,頭…身體…雙手…脫離了肉體…然後慢慢的…下半身…一直到腳,也離開了肉體,然後整個人迅速的往上飄浮,移動的速度是多麼的快,像是飛機起飛一樣快,感覺我被吸到另一個空間,整個身體一直的…一直的…往上飄…過程中,除了時有微光閃入之外,整個空間可以說是完全黑暗,飄浮歷時約5分鐘,感覺我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遙遠的地方。

 

出體web  

後來到了目的地,我的身體自空中慢慢降了下來,心想難道是飛過了頭?降落時間約30秒,然後我站在地面了,卻什麼也看不到,就連我的身體也是!這時,偶爾會有輕柔的音樂飄過,聽起來很舒服。

 

漂浮web  

        感覺我站在某一個空間外的門口,因為我聽到空間裡面有佛的旋律,聽來像是在唱頌觀世音,而且最特別的是,這音樂是以西方語言唱頌的!我似乎了解到,裡頭聚集著一群靈魂,他們在進修,我應該是錯過了這次的聚會,或者是我不得其門而入。

 

在我佇立於門口許久,不知何去何從時,突然出現兩股力量從我兩旁胳肢窩架起,我被「他們」抬了起來,又開始在空中飄浮了…此時我的胳肢窩超癢的,很想擺脫他們,但心想,若我將他們甩開,我不就從空中摔了下來!所以我一直忍著,還好…約一分鐘後,到了另一個地方,他們慢慢將我放了下來,然後我又站在另一個黑暗地,一樣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真不知是我的視覺與聽覺被封印了,還是這個世界是「暗黑」的世界!

扛起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