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聽她這麼說,我第一時間就只有錯愕而已!什麼叫作「你還是一樣喜歡畫圖呀!」想著…我與她並不認識,她哪裡知道我喜不喜歡畫圖!我同時想到,她是不是精神異常…

   

我的表情還來不及露出疑惑時,她笑著又說:「我沒有精神異常啦!」她說這句話時,眼神是多麼的肯定,同時笑容又更加的燦爛!我聽了後,竟直白的回她:「我現在是撞鬼了嗎?妳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女孩接著說,她正在看一本很棒的書,我問她是什麼書,書名是?於是她遞過來給我看,我接到手裡並翻了一下…我說…這是哪一國的文字啊!?從沒看過!文字有螺旋狀,亦有金字塔圖形,我搞不懂這究竟是文字還是圖案。我正準備問她,這是什麼語言時,登時,我看到文字竟然在動!?嚇死我了!!!這一定是錯覺!!!但它真的在動,因為當下我立刻捏住大腿,有疼痛感,確定了我沒有在作夢!突然間,文字迅速的脫離書面,往整個空間放大並擴散開來,一瞬間,空間已充斥著滿滿的文字群,所形成的飽和狀態,不讓任何一個文字能被顯現出來!

   

「想起我了嗎?」女孩問道。我說:「妳在哪裡?我看不到妳?」不對呀!當我說這句話時,我並沒有張開嘴巴呀?!這聲音是…由我的意念發出來的吧?!我環顧四周,就只有溫和柔亮的光,除此之外,我什麼也沒看到,包含沒看到我的身體!這是一個寧靜的空間,感覺是多麼的舒服自在,沒有任何壓力與不安存在。我猜想…這應該是另一個空間吧,可能如書本所說的,第五次元吧?!

       

「你看不到我,是因為我們的頻率不同。」這句話說完後,她現身到我面前,一絲不掛,落落大方。我想應該是她將她的頻率調整到跟我一樣吧…同時,我的形相也出現了,哈…我竟然也全身光溜溜的,這下真的是坦誠相見了!

   

此時,她向我走了過來,我知道她要來抱我,雖然她沒說,也還沒伸出雙手,但我就是知道,於是我伸出了手臂,我們擁抱在一起,好甜蜜的感覺,這一定是我有生以來,嘗過最真實甜蜜的滋味!宛如電流一般,持續不斷的衝擊著腦門與全身。我們沒有作愛,就只是單純擁抱,卻有著如作愛一般的高潮與快感,而且一波接著一波。

 

 擁抱web  

當下,什麼訊息都來了,我明白了原來她就是我,我就是她。原來我們來自於同一個故鄉,原來她一直都在我身邊,只因為我無法調頻到跟她一樣的頻率,但實際上,在我之內與之外,有另一個真正的我,那個我與她是一體的,彼此之間都保有訊息的往來,那是一個存在,那個存在總靜靜的看著我現在這個肉身,是如何的過著我現在的生活。之所以在此刻讓我體驗這些,是要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然而終於在此時讓我體驗,是為了不打擾我之前的生活。

   

「我要離開了,保重了…」她慢慢的鬆開了手,不捨的對我說著。此時我也明白,我必須繼續玩這個時間與空間的遊戲。我的意識慢慢的作了轉換,慢慢的有了肉身的感知覺受,眼皮動了一動,慢慢的張開雙眼,看了一下時間,約下午兩點半…原來我睡著了,剛剛只是在作春夢而已,但這個夢好真實哦!真讓我回味再三!我繼續來作畫好了,疑…怎麼最後一頁被撕掉了?!難道我真的有畫過圖給小屁孩?如果是真的,那我是在何時睡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