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好像特別的炎熱,剛好是午餐時間,青白揹起了包包,裡頭有著幾本書與慣用的畫本與畫筆,步行了7、8分鐘,來到新開半年左右的麥當勞,打算看書、畫圖與用餐,當然還可以避避暑。

   

到了麥當勞,裡頭滿滿都是人,不過幸好窗邊還有5、6個空位,青白坐了下來,用完午餐後,翻起了書開始沉浸於書中的世界。

 

麥當勞web  

   

看了1個小時左右,差不多是下午2點多…青白睏了…於是就趴在桌上小睡一會兒…醒來後,聞到了淡淡的香水味,是玫瑰花香,才發現左邊多了個女孩子,青白餘光瞄了一下,應該不到30歲,長髮飄逸,髮身穿白色薄上衣與淡黃色蓬短裙,露出細白的美腿,身材算是高挑型的…而且是單獨一個人,她跟我一樣,看著書,我雖然見不著她的臉蛋,但偶爾飄來的香水味與她曼妙的身材,足以勾了我的幻想,這下子我的書還看得下去嗎?

   

青白想著…不行…我來這裡必須有所收獲,書本看不下去就算了,但至少可以畫個圖。於是我收起了書本,改拿出畫本準備要畫些圖。這次要畫的,是關於一個故事的角色設計。我習慣側身畫圖,身體便自然的轉向那女孩,青白不是故意的,因為這是姿勢問題。

   

還好那女孩子專心的看著她的圖,並沒有受我影響,因為我也怕讓她以為我在炫耀什麼似的。「叔叔…你在畫什麼?」右後方突然衝出這一個聲音,嚇了我一跳,原來是一個看似小學2、3年的小屁孩,他到底注意我多久了,還是我畫的太忘我了?看他舔著手裡的蛋捲冰淇淋,我還真怕冰淇淋滴到我的畫紙上。

 

    麥當勞內web  

我說沒什麼,就是畫畫卡通而已。他說:「叔叔,你好會畫哦,那你會不會畫哆啦a夢?」我說還不簡單,便隨手畫了一隻給他看,而且跟他一樣,吃著冰淇淋。小屁孩馬上用祟拜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問我會不會畫他,我想…畫肖像呀,這對我來說是再簡單不過了,因為青白可是業餘Q版肖像畫家,也曾當過街頭肖像畫家。我轉向他並看著他的萌樣,端視著五官特徵,經幾番修改後,約10分鐘完成,可能畫的太專心了,畫完才發現,我左邊那個女孩也悄悄的往我這邊看了過來,於是我就若無其事的也往她身上過了看去,真是驚為天人!簡直是美到不可方物!她的雙眸充滿了靈氣,全身散發出獨特的優雅氣息,秀外慧中活像仙女一般,讓人不敢對她有非份之想。正如…「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趕緊故作鎮定,問了小屁孩說:「你覺得畫的像嗎?」小屁孩傻傻的笑,遲遲沒有回應,然後開口問我這張圖是否可以送給他?我說可以,便將那張畫紙撕下給他,他拿到後,高興的往他媽媽那兒跑了過去,一邊大聲嚷著:「媽媽!妳看!」接著我就沒再去注意他們了…因為此時的我,小鹿都不知飛撞到哪了!我想的都是身旁那位絕世大美女!

  

於是我鼓足了勇氣,往她那兒看了過去,裝作一臉輕鬆樣,笑的不太自然的說:「哈…那小男孩真可愛!」

 

女孩也對我微笑的點了頭,接著微開那迷死人不償命的櫻桃小嘴,說了:「你還是一樣喜歡畫圖呀!」她的聲音就像鶯聲燕語般,雖沒林志玲的嗲,但卻有著柔和婉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