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我感到苦腦,希望有人能為我解答。我試著平靜了下來,專注在「我需要幫助」的意念裡,內心渴望出現一個能幫助我的「人」。

 

慢慢的…熟悉的感覺出現了,就是之前在麥當勞遇到的她,也就是另一個我!雖然我看不到她,但我很肯定…她就在我身邊!這時,她傳訊給我,請我不用驚慌。我說:「真高興能再遇到妳,看來上次與妳相遇,並不是在作夢。」她回:「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我說:「如果是夢的話,那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她回:「你此刻在這裡,你有什麼,沒有什麼?」我想了想…說不出個答案來…她接著說:「現實生活中,你為了生活,必須工作與賺錢,但在這裡,工作與賺錢是不存在的。現實生活中,你需要穿衣服,但在這裡,衣服是不存在的。現實生活中,你需要藉由電話或網路以作不同空間的連絡,但在這裡,電話與網路一樣不存在。就靈魂層面來說,物質、時間、空間都是不存在的,所以我說那是假的。那什麼是真的呢?當你沒錢而感到日子難過時,難過的感覺是真的,當你享受美食時,美味的感覺是真的,當你失戀時,魂不附體的傷心是真的。」我聽了後,無奈的問了:「現實的生活,必須與物質共處,怎麼可能去否定物質的真實!」她說了:「物質的存在,是一個供靈魂體驗生活的媒介,你們的世界是建立在物質的架構上。若你能跳脫物質層面,你將看清物質原來是個假象,靈魂的體驗才是真實的,當你有此領悟時,你便自由了。」聽完了,我無言了…我想應該是我的層次還不夠,無法體會她所說的境界…最後,我問了她:「請問怎麼稱呼妳?」我想…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她的身份仍帶著不可探知的神秘,光這點就深深的吸引著我。她說了:「我就是你,所以我的名字也可以是你的名字。」於是我說了:「那麼我稱妳為茱兒好了,因為我姓朱。」她回我說:「謝謝你給了我名字。之後,我會引導你適應這個世界,在你適應後,你除了能看到你所能看到的,聽到你所能聽到的之外,你還可以進一步提升自己,看到你所想要看到的,聽到你所想要聽到的。」我說:「真是太神奇了,但這樣我會不會精神分裂呢!還有…我們何時能再見面?」這時茱兒的回答就妙了:「世上哪個人沒有精神分裂,差別只在嚴重程度而已。內心想的、嘴巴說的與實際做的,三者之間是否能一致?當某人精神分裂,不穩藏的將內心話說了出來,你們可能就會認為他有精神病,然而他是心口如一的;再者,如果某人精神分裂,內心藏了許多秘密,對外卻用謊言包裝的很完美,你們可能就會視他為正常,但他對自己已經不誠實了。不過你放心,只要心存正念,表裡如一、言行一致,就不會有精神分裂。至於我們何時能再見面,其實這不是問題,因為我們不會見面,你要知道,我不具形象,除非我顯化自己,不過那只是一個象徵而已,它可以代表我,卻不足以證明我。之前在麥當勞的我,那個身體並非屬於人類的肉體,那是一個提供我們考察所使用的身體,用意在於能以實體形象接觸人群,任務完成後,那個身體就必須…歸還…以你目前的情況來說,還無法自我調頻,所以不能隨時與我取得連繫,但你不用灰心,因為我始終都在,只要你能靜心與專注,我就會適時的出現。」

 

密語web  

講到這邊,我知道我該離開了,這時躺在床上的我,逐漸的有了實體知覺,慢慢的感覺到…我躺在床上,我的身體、手、腳…已臨在於現實的空間,原來…靈魂歸位是這麼的簡單,可以說清醒就清醒!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意識的靈魂出體,內心是多麼的激動…卻也有著平靜,因為我已在練習以平靜的心面對靈魂出體的課題,他是這麼的有趣,但背後…是否有著目的或任務?我滿是疑惑…而且好奇…為何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