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睡到十點多,靈光一閃,想到多年前有一位女同事,我們都叫她阿潘,她曾說過台中市有一家水晶店,在大墩路上,店內有拍攝磁氣的服務,店員會為客人解說,並分析客人的磁場特質,進而建議佩帶什麼樣的水晶以作身心調和與補強。於是我趕緊跳下床,上網查了一下,店名為淳貿,位台中市大墩17街,我便驅車前去。

 

        開車40來分,終於到了淳貿。我問了店員:「請問是否有拍攝磁氣的服務?」她說:「有的,拍攝好到照片洗出來,約10分鐘,費用300元。」還好費用沒我想像中的貴,於是我說:「那麼請幫我拍。但我不懂氣場,妳們能為我解說嗎?」她說:「可以呀!300元本身就有包含解說。不過拍攝出來的是你目前的氣場,會因你現在的意識與精神狀況而定。有客人來過兩次,拍攝出不同的顏色,因為第二次她來店裡的路上遇到塞車,讓她情緒較浮躁,而出現整片紅色,所以照片參考就可以了。我會建議拍照時,保持平常心,而且前一天的睡眠要充足,才比較不會偏離太多。」說著的同時,我們一起到了暗室,她請我將身上的手錶、手機、鑰匙及項鍊、戒指取下,另置一旁以避免干擾。接著我坐在特殊的椅子上,左右手的掌心平貼在金屬表面的扶手,然後深呼吸…「喀嚓」一聲,照片拍好了,我被請回來賓區稍坐。

 

氣場web  

 

       一會兒,店員拿了照片並坐在我的對面,她問:「先生,請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說:「工程師…怎麼了?」她說:「你是不是都坐在電腦桌前動頭腦的那種?」我說:「並不完全,其實我只有四分之一不到的時間,會在電腦上key工作日誌,大多都在職場內調機,而且我並沒有用到什麼頭腦呀!」於是她疑惑了:「你的頂輪呈現藍、紫色,這個區域代表你的思考模式,一般藝術家或從事心靈工作的人才會有這顏色,它象徵著幽靜、敏感、覺知性與洞察力。再看你的肩膀兩側,顏色就沒那麼分明,黃與綠色的渾濁,這代表著你的行為模式,看來在與人相處方面有出現障礙…接著往下看,你的手臂兩旁已經黯淡無顏色,你是那種天塌下來也無所謂,反正都有人頂著…對一般的事情不太會去關心,除非你有興趣的事,才會廢寢忘食的投入!」說到這邊,讓我想到上司常常改變主意,急性子的個性,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常讓大家瞎忙一場;與他溝通時,要說的話常被打斷,又常誤解我…而一些同事,要嘛懶散,愛責備與抱怨,不然就愛玩陰的,專門扯後腿…因此上班總讓我感到疲憊…想想我我本身也有問題,常常與人格格不入,還會因為溝通不良而生口角。我說:「妳說的真準!因為我本身有畫圖的興趣,平常對靈修也有些研究…與人相處方面,的確常讓我困擾。還有…我承認我漠視週遭的一切,不會主動關心身邊的人、事、物…除非我有興趣,才會花時間在上面。這樣我適合帶什麼樣的水晶呢?」店員說:「既然你對靈修有興趣,那麼可以考慮買個「黑電氣石」,他可以代謝掉你身上的穢濁之氣。在你進行冥想時,將他握在手心裡,慢慢的他會發熱,表示發揮了作用,為你活絡氣血與暢通經絡。而「紅石榴石」可以增進你的人際關係,為你帶來活力與熱情。」還有「綠幻影」可以為你增添幸運,遇到貴人!我便在她的指引下,選了一顆黑電器石與紅石榴石胸墜…綠幻影就暫時沒考慮了。

 

 

手持黑電氣石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