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日記了
 
最近有一些想法…
不知是不是白色巨塔效應
讓人特別覺得人心醜陋……
 
該怎麼說呢…
 
我隨便說說好了
男人其實很苦的
因為身為男人遇到挫折總是不能顯露出來
 
我不想讓人看到自己失敗的一面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這樣的
 
昨天打電話給一家公司約面試
 
對方是老闆
他要求作品要印出來
 
我就說了…我的作品可能幾百張有…
能不能燒成光碟或直接以網路看jpg圖檔
 
結果他竟然突然罵起我來了
說:我是老闆!又不是你的助手!還要我幫你印出來哦!你這種人我不會用你!你不用來了!
 
我當下被嚇到
而且還反應不過來…
我就連忙解釋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您真的誤會我了…還跟他說了…對不起…我錯了…
隨即被掛了電話
 
我莫名被罵了一頓
我當下難過又嘔得快吐血了…
 
老闆您因為有錢所以您可以請人
所以您覺得您比我大
 
但錢是其次吧…
 
這樣不說對人不尊重
我都覺得不太像是一個有大器量的人該有的表現
 
無奈…
 
錢當道…有錢您就神氣…
 
 
另外
我也覺得我們好像都會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吧…
最近有接觸到幾個給我這種感覺的人
 
喜歡以命令的口氣叫人做事
但他本身卻沒做什麼事
卻又直說自己累…做了很多事…
 
要說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人是主觀的動物
不過各行各業都是要懂得尊重
不能因為個人的喜惡就任意作種種的批判
 
若是要批判
也該針對當事人…而不是背著人後道其長短
 
 
再來說說工作好了
日前弄了個個性圖章網
老實說它是做不起來的
我自己在製作時就有預知了
 
但半個月前我就一直想去完成它
若不去做
會全身不對勁…
總之就是一定要完成這樣的網站才能澆息心中的熱火
 
如今這個階段算完成了
我可以無所顧慮的去找一份工作了
 
現在有一半以上的工作都因離家太遠而放棄
近一點的地方也沒有在做設計
 
所以我將有可能做非設計的工作…ex…作業員吧…
 
我的理想
將有可能如夜夢中流下的眼淚
慢慢的淡去…
 
我總是很不甘心的問自己
你甘心嗎?
你要放棄曾一直堅持的夢想嗎?
以前的努力甘心這樣放棄嗎?
 
反覆思考了非常久
 
我想理想要適時擺一旁
因為人總是要生活的…
 
明天早上仍有一個公司約面試
下午仍是未知數
 
 
稍晚時看我的網站
看到了一位大學同學留言給我
 
很感動也很高興
當然不是因為她誇我的作品好或她想要我幫她設計圖章
 
而是她還記得我
 
她是我大學時最好的知心
 
記得唸大學時…我非本科進去的
唸得很辛苦而且我又常曠課
還好她會在旁邊給我一些指導與鼓勵
 
希望她過得幸福!
 
 
再說說這張圖好了
 
這是野百合媽咪的親妹妹在這個月要結婚
在這兒再次感謝她依然不嫌棄的請我為她繪製^^
 
 
再說說昨天一件算是大事吧…
 
專科同學談了一個flash的案子
如果談得成
將讓我接手
直說這個案子半年完成足以抵過一年的薪資…
因為這個教學動畫將有可能以80萬入帳…
 
聽起來很迷人
但我還是要以平常心看待
可能我較小心吧…
總覺得錢沒那麼好賺……
 
這兩天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遇到一些不愉快
但也有一些滿窩心的朋友在身邊支持我
我也要感謝我的女朋友
一直都支持我任何的做法
從不會看輕我…
 
我想人都是互相的
 
我這兩天的心得即是…
 
錢真的讓人變得現實
但真情是金錢買不到的精神力!
 
我用真誠的心感謝我身邊的人
也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順心!
 
 
 
青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