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開始不安了,我說:「陳大哥啊,你是不是有預感會出事,才找個人陪你!唉…現在手機沒有訊號,無法打電話,也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陳大哥說:「你看,後方那一些海豚是不是很可愛!」此時陳大哥像變了個人似的,說起話來慢條斯理,有別先前的豪爽。不過我倒覺得奇怪,陳大哥又沒看到,怎麼知道有海豚…於是我往回看,看到五隻海豚探著頭看著我們!這時,陳大哥走到我身邊,說了:「他們是我的孩子,知道今天你會來,特地來看你的。」

 

        我笑了一笑,當作陳大哥在開玩笑,不以為意。陳大哥接著說:「你知道吧…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沒有巧合,比方說,要不是之前我在這裡發生船身發不動的事情,今天就不會找個人陪我上船。」我說:「這個說法我曾聽過,但總是半信半疑,或許是蝴蝶效應,過程是有跡可尋的,只是我們沒去留意,而流於巧合的說法。」

 

陳大哥指著其中一隻海豚說:「她的名字叫「淋」,是女生,你可以跟她打個招呼。」我說:「陳大哥,海豚是很聰明的動物,傳言他們聽得懂人話,那麼我就直接用中文跟她打招呼囉?」陳大哥點了一下頭。於是我對著她說:「哈囉,淋!」淋應該有聽到,然後她原地轉了一圈,看來很開心!陳大哥又分別指著其他四隻,並為我介紹他們的名字:「那隻是老大,名叫「凱」,是哥哥;老二就是「淋」。第三是「婌」,然後是「梅」,最小的叫「傑」。」聽完後,我蹲下了身,順口問候他們:「你們好呀,可以摸你們嗎?」說完後,淋就往我這邊游過來,她似乎是裡面較活潑的。我便很小心的伸出手,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她也靜靜的讓我摸著她的頭!這是我頭一次觸摸海豚,滑滑又澀澀的感覺,觸感像是在摸游泳圈!

海豚web.jpg  

 

陳大哥說:「淋想要跟你聊一下哦!」我聽了傻眼,回:「最好我是怪醫杜立德,可以跟動物溝通!」陳大哥此時看來不像是開玩笑的感覺,但又一臉輕鬆的說:「海豚很有智慧,他們懂得心電感應,也就是第六感。我與他們幾乎都是透過感應在溝通的!」我說:「真的這麼神奇嗎?!但我不會心電感應啊!」陳大哥聽了後,請我面向淋,然後盤坐,並閉上眼睛,他說他會站在我的後方,幫我與淋作一個連繫。我就照著陳大哥所說的,盤坐後閉上了眼睛,接著陳大哥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後腦勺,說了:「現在你要放輕鬆,腦袋要放空,什麼都不要想。」

 

感應web     

嗯嗯…就是靜心的意思囉…我想…此時,我的內心是期待的,而心情卻是平靜的。一會兒,一個聲音出現了,但它沒有聲音,應該說是一個訊息出現了,她說:「我是淋,好高興看到你本人!」接著我試著用感覺回她:「謝謝妳,但我真的太驚訝了,這樣的溝通真是太超現實了,請包容我的不知所措…」淋此刻給我的感覺很自在,讓我慢慢放下了拘緊。我說:「妳認識我嗎?怎麼會想見我?」淋回答了:「在你還沒有是人類之前,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其實昨天你就跟我約好今天要見面了,只是那不是現在的這個你所能知道的。原本我們約好2012年的12月21日,要一起回到我們的世界,但很可惜,那時地球的意識能量還不夠,因為九成以上的人類安於現狀,放棄了這難得可以進化的機會。今後你要好好保重,我們仍會保持聯絡的。」

 

說完,陳大哥的手也離開了我的後腦勺,我張開了雙眼…說:「陳大哥,真是太感謝你了,讓我有機會與故友重聚!」陳大哥微笑的點頭,然後往駕駛座走去,說著:「那我們就準備回去吧。」我也對著那五隻可愛的海豚說再見,當下真是依依不捨,眼光可是泛著淚水呀!船身發動了,慢慢往前行,好友也漸漸的消失在我眼前…天啊…我…哭了…我說:「陳大哥,我…謝謝你…」這時陳大哥說:「你怎麼了?謝我什麼?」這時的陳大哥好像被換回來了,因為他說話的語調跟早先一樣,不再像跟跟那樣的斯文了…

 

我說:「陳大哥,剛剛你在做什麼呢?」陳大哥說:「我一直在發動啊,哈哈哈,然後就能動了!」我問:「那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剛剛不是有海豚來?」結果陳大哥一臉疑惑的說:「這個時候還不會有海豚吧,他們比較有可能出現的時間是3月至5月。」我心想,陳大哥要嘛被附身,就是有多重人格,只是他不知道而已…我說:「哦…對了,陳大哥,你有用Line嗎?要不要加一下?」在我們互加完好友後,便折回碼頭,並彼此道別。

 

我不打算跟陳大哥講訴這段奇遇,我想…就算說了他也不會相信。我只要知道一件事,就是我有最好的朋友,我們始終保持著聯絡,並時時關心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