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班的新人「彥人」,他原本是做早班的,個性外向、活潑且開朗,是公司的開心果!之後被調到晚班,個性就變的安靜許多,從他口中說出「見鬼」這件事,我們反應就只有…「你是在開玩笑的吧!」某天,我就直接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說:「好幾次在職場裡面,他都感覺有阿飄在看他,甚至會看到白影在機台間穿梭!」我問:「也許是你的精神不好,或是你的想像力太過豐富!」他則否定我的說法:「不是,當我在其他職場時,就不會碰到這種事!」與彥人聊完後,過了一個多月的某一天,他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還好只有住院3天,回來上班後,他成了跛豪。自從那次之後,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沒多久,他也離職了!

 

成形職場飄移  

 

        以上,青白認為不能以玩笑話看待這件事,畢竟要「敬鬼神而遠之。」這一天,晚上8點多左右,青白獨自到B棟作機台巡視,整個職場只有我一個人,有別之前的忙碌匆匆,這次我不疾不徐的走著,同時靜心去感受週遭環境,雖有幾分陰森,但根本沒什麼鬼影,想著…我在這兒上、下模與調機都幾百次了,也沒遇過什麼詭異的事情,於是抱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B棟…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心神不寧讓我失眠了,於是我爬了起來,坐臥在床頭靜心,慢慢的…進到「入眠」與「清醒」之間,這是一個能讓自己有意識的覺察到靈魂出體的波頻,不是很好調整,但可以藉由咖啡因及一些外在聲響來催化,關鍵在於先讓自己處在很想睡,卻又睡不著的情況下,藉著放鬆的身體慢慢的呈現睡眠狀態,讓肉體比精神提前「打烊」,靈魂這時以為身體睡著了,就會趁此開溜,可是卻不知我的心智還是清醒的,這是我幾次出體經驗的心得。

 

        這次出體是這樣的,我很快的漂浮到上空,什麼都是靜的,也都是黑的,全部的體驗全憑感覺。接著我進到了某個飛行物,它往一個方向前進,飛行速度飆快,好比音速!飛行許久時間,可見它要去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當然不會是地球,而是在太陽系之外!此時我在裡頭很舒適的站著,卻同時可以感覺到正坐臥在床頭的我,比如我的手與腳的知覺!原來同一個時間,我可以感覺到不同時空的不同的我!只是多數的感覺仍以出體為主,除非我有刻意將感覺拉回現實。

 

我在飛行物裡面,即便站得舒適,但身體不免還是會因飛行時的轉彎而晃動。突然間!一個大閃避!直覺就知道在閃避一個突如其來的隕石或…?

 

飛了很久,終於到了。我被緩和的放了下來,然後被移動到一個密閉空間,接著被安排躺著,感覺身旁有許多外星朋友在看我,但我心中無懼,知道他們是友善的。之後又被安排坐在床上,這時,出現了好多隻手過來撫摸我,他們似乎對此刻赤裸的我感到好奇。於是我也好奇的摸起了他們的手,他們的手很小隻而且很柔嫩,同如嬰兒的手一般,吹彈可破!我不時的握了他們的小手,當下很溫暖,並偷偷的確認他們究竟有幾根手指,原來也是五根,而且還有指甲,猜想他們是類人類,只是比我們還小隻。

 

撫摸  

 接著出現了一個身體,她抱住了我,撫摸著我的下體,好像在探索什麼似的,突然我的命根子一陣刺痛,她好像拿了針頭似的玩意兒對我進行採樣,這時我驚嚇到了,身體一個大翻轉,瞬間我的靈魂歸位,我回到了我的肉體,驚呼不可思議,我趕緊開燈看了一下我的好兄弟是否有受傷!還好他安然無恙,功能看似正常…原本我還期待能碰到「茱兒」,想請教她有關公司見鬼的事情,只可惜今晚無緣…但卻有著另一番際遇!

 

接下來的一整晚,我根本無法入眠…整個腦袋都在翻騰…一直到六點半,鬧鐘響起,我才很痛苦的起床,準備上班…我發誓…下次要玩靈魂出體,一定要找隔天有放假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