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工程師多年的青白
今天有了幾個有趣的心得
 

沒事就沒事:機台良率OK 正常運作時 我就沒事
 
有事就有事:機台換線或異常時 我就有事
 
沒事就有事:當我沒事時 上司就會找事情給我做
 
有事就沒事:當我有事在忙時 上司就不會來找碴
 
 
 
所以我變狡猾了
 

有事裝沒事:部品NG時 我就裝作沒事 偶發異常而已
 
沒事裝有事:沒事時 就裝作機台有事要處理 免得上司又丟工作下來
 
 
 
開悟之道
要先臣服
 
臣服包含對工作的態度是接納的…是出自真誠喜悅的
 

哈哈…
難怪我開不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